一个不属于我的房间

这周没写日记 感觉没有到那个心情和时机(但始终要补的

说是假期调整时间吧。。也全然没有

一直咸鱼躺 躺到饮料都变质

我决意把责任推给来姨妈

嘛 总之还是记录一下随想 但实在是太多了 没法一一记


这篇记的随想应该是关于房子的

不知今世我能不能有自己的小房子

但又想想死后万事空 有没有房子又怎么了

《妈妈明天不在家》里面说 人 有时缺的是一个场所

一个容身之所

要是没有房产证 我有个租屋合同也总可以吧?


好吧哈哈哈 这种要等到暴富才能说的话题


有猫后天天拖地 但家人也天天踩脏

不过最近觉得地面干净了一些 不知是因为踩少了

还是真的量变到质变 地面给予我回馈

反正看到干净的地板也好舒服啊 猫猫可以在上面打滚也不怕脏

自己也很舒服 其实能光脚的话是很好的状态


再次就是 刚刚看到猫在一旁趴着

我突然想 其实之前一直觉得很小的家里

也没有那么小

至少他两疯跑几回合还是可以的

自从学会从猫的视角去看世界

我应该更加懂得看微观吧

那相对的 我一定也能看到更宏观的东西

评论

© 薄荷 | Powered by LOFTER